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首页 活动 查看文章

世界农业技术创新峰会

发布时期:2020-2-16 22:01
阅读:1607 回复:0

世界农业技术创新峰会


世界农业技术创新峰会,代表着世界农业未来发展的最新趋势,常年以来受到各大农业科技媒体,农业创新公司及创投公司的关注。峰会最早于2013年在伦敦启动,每年在旧金山和伦敦举办两次,致力于推动发达市场和发展中市场的可持续农业发展。目前的世界农业技术创新峰会,已是国际上农业食品领域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人士峰会之一,今年将汇聚超过1500多家全球农业食品企业,创业者与投资人。

2019年,世界农业技术创新峰会将以“通过合作和协同将颠覆性技术转化为商业战略”为主题,探讨新技术大范围应用和将食品供应链转变为后代更可持续,可负担和富营养的商业模式和合作关系。主要议题包括:预测农业,自动化,机器人,人工智能支持的基因组学和生物探测平台等。

为了能在世界农业创新技术峰会上推介出最具潜力发展的种子公司,世界农业创新技术峰会每年都会与创投公司合作,提前举办路演大赛,挑选出八家种子公司在今年3月份峰会上进行路演展示。参赛者横跨150多个国家,经过多轮的厮杀角逐,共有8家种子公司脱颖而出。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