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首页 振兴顾问 查看文章

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洪天云: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形势

来源:乡村振兴网
发布时期:2021-7-29 11:08
阅读:946 回复:0

7月23日,由国家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司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民生银行共同主办、四川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培训学院承办的首期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培训交流会于北京忠良书院正式开班。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洪天云出席培训会并表示: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形势,把握好工作重心的变化、政策措施的变化、帮扶方式的变化。要重点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任务,首先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其次要统筹推进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要切实担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使命,广大社会组织要努力成为巩固脱贫成果的“生力军”、积极搭建社会力量参与的“大舞台”、全力打造推动乡村振兴的“好品牌”。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