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广西:提升乡村风貌促进乡村振兴 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期:2020-8-24 15:25
阅读:1060 回复:0
原标题:提升乡村风貌促进乡村振兴

8月19-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深入玉林、梧州、贺州市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期间,黄世勇深入北流市新圩镇河村、司马第和西埌镇木棉村,调研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在梧州市长洲区和苍梧县,他深入现场指导防汛防台风、地质灾害防治和棚户区改造,并召开会议协调推进苍梧县新县城建设;在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莲塘镇调研,他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研究对策措施。

黄世勇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积极调动多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因地制宜做好规划,落实有效措施,积极稳妥、有序高效推进乡村风貌提升;要努力做到“形、实、魂”统一,实现“形”有新村新貌,“实”有特色产业,“魂”有优秀文化。要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毫不松懈做好防汛防台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加强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骆怡 闭初健 梁乾胜)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