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贵州省:高质量推进农业发展 实现农业农村经济持续较快发展

来源:贵州日报
发布时期:2020-7-27 23:00
阅读:990 回复:0
7月26日,记者从贵州省半年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等有关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昌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荣军主持会议。

贵州省高质量推进贵州农业发展实现农业农村经济持续较快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全面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等安排部署,突出深化农村产业革命这个重点,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短板两大任务,积极应对疫情灾情等风险挑战,全力抓好保供给、保增收、保小康,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农业农村经济持续较快发展。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坚持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不能耽误,继续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努力夺取全年粮食丰收、加快恢复生猪产能、扎实抓好产业扶贫、深入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积极扩大农业农村投资、深入抓好农村改革、做好农业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夯实农业的基础性地位。

会议要求,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强化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在抓具体抓深入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向省委省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会上,铜仁市、贵阳市做了交流发言。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班子成员、副厅级干部,各市(州)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总农艺师、总畜牧师、总兽医师、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常务副班长参会。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