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首页 振兴顾问 查看文章

企业助力“百千万工程” 福保街道奏响2024新年交响音乐会

来源:乡村振兴网
发布时期:2023-12-29 21:06
阅读:288 回复:0


以音乐贺岁,向奋斗者致敬!12月27日晚,“河套华章 湾区共赏——平安银行·福保街道2024新年交响音乐会”在长富大厦东广场激情奏响。本次音乐会由福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平安银行联合主办,由深圳城市爱乐乐团倾情演奏,500多名福保辖区居民欢聚一堂,12万人通过在线直播平台欣赏音乐会。

1.jpg

一、高雅艺术惠民生,擦亮“至善福保”幸福底色。

音乐会在一曲气势恢宏的《轻骑兵序曲》中拉开序幕,随后《春之声圆舞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南国玫瑰圆舞曲》《安娜波尔卡》《说给大海》《花好月圆》《为祖国干杯》等14首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名曲轮番上演,或优雅动听,或轻松明快,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据悉,近年来福保街道扎实推进文化强区战略,持续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2024年新年音乐会如约而至,用高雅艺术的形式向辖区居民和企业献上一份美好新年祝福,为美好街社增添生动注脚,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归宿感和幸福感。

2.jpg


3.jpg

二、河套华章催奋进,奏响高质量发展强音。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发展规划》赋予了福保新的使命,作为立足河套、辐射湾区的文化新品牌,本次新年音乐会以“街道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的政企携手方式,由福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动河套园区世界500强企业——平安银行共同主办,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精准定位、将音乐送到辖区企业职工身边。“忙碌了一天,在公司楼下近距离享受了高雅艺术的魅力,倍感温馨幸福和能量满满”现场观众表示。

4.jpg

三、音乐赋能促振兴,助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据福保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杰介绍,近年来福保街道立足特色、发挥优势,通过结对帮扶等多种方式奋力推进“百千万工程”落地落实。本次活动以音乐赋能乡村振兴助农,积极引导辖区企业投身“百千万工程”。为进一步拓展对口帮扶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农增收,当晚除了舞台上精彩的视听盛宴,在音乐会入口处还设置了平安助农、和平东水、广西隆安、深圳手信等助农产品展位,不但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品尝、采购优质农特产品的机会,也以活动的影响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爱心助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5.jpg


6.jpg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