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首页 振兴顾问 查看文章

优化供应链环节 辛巴辛有志希望带动行业的发展

来源:作者供稿
发布时期:2023-5-30 10:30
阅读:518 回复:0

对于零售行业而言,最重要的在于售卖产品和控制成本这两个方面,而供应链环节毫无疑问都是这两个环节的直接业务承载。有鉴于此,我们可以说零售行业的竞争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供应链环节的竞争。而直播带货作为零售行业新涌现出的形式,其经营更是离不开良好的供应链管理。辛巴辛有志,头部电商直播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始终认为直播带货行业的竞争最终都会归为各公司供应链之间的竞争。供应链管理的效率和质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这些才是留住客户的关键。


为此,辛巴辛有志在供应链的建设上花了很多功夫,他带领辛选集团整合了直播头部供应链资源,以期能够联动上下游产业。辛巴辛有志致力于深入实现供应链环节的升级和优化。他打造的适合直播电商发展的C2M定制化供应链备受好评。辛选供应链以性价比为核心,砍掉了以往零售体系中的多个中间环节,实现零售行业供应链的更优化。据了解,辛选集团目前与7000余个国内外优秀品牌有合作,从供应链上游的设计、生产等环节与品牌展开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共同成长。可以说,辛巴辛有志的供应链优化战略可谓高瞻远瞩,这也让辛选集团具有了更强的生命力。


辛巴辛有志希望在未来能推动整个行业供应链的优化和升级,进而带动直播带货行业的规范化和有序化发展。当谈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时,辛巴辛有志说,辛选将以提升品质、提升体验、提升价值为核心,迎接辛选品牌生命力的全新升级。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