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首页 活动 查看文章

2019年特色文化产业·乡村文化振兴高峰论坛

发布时期:2020-2-13 23:30
阅读:1865 回复:0

2019年特色文化产业·乡村文化振兴高峰论坛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乡村建设始终是我国现代化道路中的难点和重点,也是整个国家现代化的基础之一。乡村文化振兴是我国乡村建设的牵引力量和根本支撑,对我国乡村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搭建中外学术交流平台,拟于2019年11月在武汉大学举办第四届特色文化产业·乡村文化振兴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中外专家,相关政府、行业与企业负责人及媒体等各方面人士踊跃调研、撰稿。

    本次论坛拟邀请国家相关部委、湖北省文化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文化产业、政府决策方面的知名学者,以及国内各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人员撰写论文和研究报告,按照中央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新时代背景下文化发展形势与要求,调研总结相关县、镇(乡)特色文化产业在乡村振兴中的做法、经验和问题,围绕论坛主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探索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的规律和特点,以及乡村文化振兴的有效途径和方式。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