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首页 直播电商 查看文章

仙桃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暨区域公共品牌吉祥物“桃子Taozi”展示亮相

来源:乡村振兴网
发布时期:2022-1-12 14:59
阅读:1479 回复:0

1月9日,仙桃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企业入驻签约暨农产品进城网上年货节启动。市人大常委主任余文华与产业代表一起,按动大屏手印宣布开园。副市长颜志超致辞。

▷仙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颜志超致辞

余文华先后参观了仙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农产品O2O线上体验馆、电商物流配送中心,观看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纪实宣传片,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园发展情况。

仙桃是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市,项目获批以来,我市有序推进电商产业“六大体系”、13个子项目建设。目前已经建成仙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市级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完成乡镇、村级农村电商便民服务站150个,形成了市镇村三位一体、整体联动的农村电商便民服务网络。

▷镇、村级电商便民服务站点示意图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入驻产业园企业、农产品品牌培育企业、入驻农产品溯源体系企业等共23家相关企业(协会、合作社)负责人先后签约,进一步推进农特产品转化为商品,提高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颜志超在致辞中要求,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职、靠前服务,为电商产业的集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希望大业电商、农易电商等企业发挥专业优势,推动我市更多农特产品“触网”升级。

仙桃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中和农产品大市场,是集电商产品展销、电商配套服务、直播基地、人才孵化培训、电商物流配送等为一体的全业态产业链集群集聚电商园区。产业园开园将推动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通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

开园仪式上,展示了仙桃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公共区域品牌吉祥物“桃子Taozi”。吉祥物以蜜桃粉色、短发小女孩为原型,通过“装扮”成“桃”“毛嘴卤鸡”等产品形象,推介“仙桃”名、特、优、新品牌,提升区域产品影响力。

 ▷仙桃市区域公共品牌吉祥物“桃子Taozi”展示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