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首页 乡村旅游 查看文章

致力乡村振兴 发展乡村旅游——滁州市级新农村示范村凤阳大王府乡村振兴推新举

来源:乡村振兴网
发布时期:2021-7-21 08:23
阅读:2329 回复:0

滁州市级新农村示范村凤阳大王府乡村振兴推新举


2021年7月17日晚8时,安徽省2018年度全省十佳休闲农庄”之一,滁州市级新农村示范村——凤阳县大王府生态农博园院内喜庆热烈,人头攒动,彩旗飘舞,各类灯饰装点夜空,由凤阳县大王府主办,主题为“助力乡村旅游发展、打造夜间旅游消费”的大王府燕京啤酒音乐旅游节暨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此隆重开幕。滁州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时金发,凤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洪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启虎,县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大王府村等部门、单位的领导,燕京啤酒集团、天方茶业集团等十余家赞助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凤阳县文化馆凤阳花鼓队的凤阳花鼓表演

当晚的开幕式由凤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礼主持,滁州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时金发在开幕式上作精彩致辞,县商务局局长熊尚宏,大王府农博园负责人王志,燕京啤酒集团负责人等先后讲话,凤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宣布大王府燕京啤酒音乐旅游节暨开幕式正式开幕。

来自凤阳、蚌埠、怀远等凤阳周边的市、县与当地城乡的数万名观众在开幕式现场,兴致勃勃的观看了由主办方精心策划打造,有星光大道冠军超月组合,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邹昌龙,原创歌手郝星宇,安徽省网红明星姚大,以及凤阳民歌代表性传承人穆星,凤阳获奖歌手刘海龙,凤阳县文化馆演出队,凤阳舞王归一街舞培训中心献上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演出其间还增加了观众抽奖环节,燕京啤酒集团、天方茶业集团、绿源电动车等企业、厂商等为活动提供了免费品尝啤酒活动和价值可观的奖品。

闻讯赶来的美食爱好者们正在活动现场畅饮燕京啤酒和品尝地方特色美食

演出场地周边的100余桌地方特色美食宴,早早就被喜爱地方美食的市民们订购一空,现场出现座无虚席,生意火爆,场面壮观的热闹景象。据不完全统计,当晚的综合收入已达五万元以上。

此次大王府燕京啤酒音乐旅游节系列活动有:

一、开幕式暨文艺晚会;

二、自2021年7月17日至11月1日,期间将推出三大主题活动:

1.赏乡村生态园灯光夜景、体验露天音乐节艺术氛围;

2.喝燕京啤酒、品凤阳地方特色美食;

3.凤阳地方土特产及其他特色商品展销。

据农博园负责人介绍,这是大王府利用该村良好的农业生态资源和全省十佳休闲农庄”的旅游品牌优势,在2021年为振兴乡村经济推出的又一新举措。

本文由凤阳县委宣传部供稿!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