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首页 乡村旅游 查看文章

海南省16个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期:2020-9-7 23:52
阅读:804 回复:0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改委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海南省共有16个村入选。

此次公布的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共有680个。海南省入选的村庄为:三亚市吉阳区博后村、三亚市吉阳区大茅村、琼海市嘉积镇北仍村、三亚市海棠区湾坡村、琼海市博鳌镇沙美村、儋州市那大镇石屋村、琼海市博鳌镇南强村、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文昌市龙楼镇好圣村、儋州市那大镇屋基村、澄迈县大丰镇大丰村、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小妹村、文昌市东路镇葫芦村、三亚市天涯区文门村、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仁里村、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泮边村。

去年,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海南省的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山尾头村等8个村入选。截至目前,海南省共有24个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据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标准包括:文化和旅游资源富集、开发合理;乡村文化传承保护、转化发展较好;旅游产品体系成熟、品质较高;民宿建设主题突出、规范有序;生态环境优美宜居等。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