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世界农业最发达国家却是美国这个经济强国

发布时期:2020-2-15 23:48
阅读:1411 回复:0
大家应该知道,我们的第一产业是农业。在人们生活当中的各方各面,吃饭也好穿衣裳也罢,都是离不开农业的。作为一个农业大国,我们对农业发展一直都是很看重的。在一代代人的努力之下,我们已经成为了世界上生产粮食最多的国家。粮食产量最多,是不是意味着最发达呢?并非如此。要说世界上农业最发达的国家是谁,不是俄罗斯也不是加拿大,却是美国这个经济强国。何出此言呢?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

世界农业最发达国家却是美国这个经济强国


美国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它的发展肯定是非常不错的。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去年的时候美国的经济总量是19万亿3630美元,人均的经济也达到了近6万美元,在世界上都是很高的水平了。除了在经济方面具有领先地位之外,它的农业以及工业也是很好的。它生产的粮食仅仅低于我们,但是因为农业也是非常发达,机械化比例较高,因为被认为是农业最为发达的国家。

那么,它的农业到底是什么发展水平呢?就拿我们来说,我们的劳动力大概是2亿人众,或者有可能还更多。如果按照总人口计算的话,那么一个农夫差不多能够养到7个人。美国的劳动力是330万,全国有3亿2千万人口。这么一算的话,一个美国农夫大概可以养到近百个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国的粮食还有出口,每年借着出口的粮食可以赚到200多亿美金。它的农业水平确实令人佩服,说它是农业最为发达的国家,是毫无问题的。

除了这些以外呢,它的旅游业也发展得不错。像什么夏威夷群岛、白宫等等,都是世界上知名的旅游景点。刚到美国旅游的话,黄石国家公园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因为它是全球范围内一个比较大的火山口公园,同时还是世界自然遗产。公园里的森林非常茂密,温泉什么的也很常见,物种也是很丰富的。该公园内有温泉一万多个,植物上千种,就连瀑布都有300个之多。也正这一点,它又叫做神奇公园。

这个公园里的火山是一座活火山,几百年以来,有过很多次爆发。就是因为它这么活跃,才有了今天所能看到的景象,才会有这么多的瀑布在里面。如果你在里面走走,你会经常看到一些从地面喷起来的泉水,它们最多能够喷到80多米或者90多米高。时而腾起时而落下,令人看着好不自在。

除了这个公园以外,美国还有一些景点也是比较适合去玩的。至于还有什么景点,百度上都有,所以这一点就没有再说的必要了。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