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首页 振兴顾问 查看文章

招贤镇开展乡村振兴健步走活动

来源:齐鲁在线
发布时期:2020-6-29 12:57
阅读:1111 回复:0
6月28日下午,莒县招贤镇组织开展庆“七一”乡村振兴健步走活动。省住建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润晓及其他服务队领导,党政机关干部、第一书记、镇直部门干部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下午16点整,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在烈日炎炎下奋勇争先,一路风景一路欢声,使大家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享受了自然、阳光与健康,以行走的力量奏响乡村振兴的乐章,展现了大家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全程近5公里,历时一小时,全体参与人员走出家门,走出单位,走进自然,走向健康,在愉悦心情、强健体魄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和工作热情。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