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什么是智慧农业?定义和市场规模

发布时期:2020-2-16 22:05
阅读:888 回复:0
有很多方式可以指代现代农业。例如,AgriTech是指技术在农业中的一般应用。

另一方面,智能农业主要用于表示物联网解决方案在农业中的应用。

尽管智能农业物联网以及工业物联网不像消费者连接设备那样受欢迎,但市场仍然非常活跃。物联网解决方案在农业中的采用正在不断增长。即,BI Intelligence预测,到2020年,农业物联网设备的安装数量将达到7500万,每年增长20%。同时,预计到2025年,全球智慧农业市场规模将增长两倍,达到153亿美元(相比之下,2016年略超过50亿美元)。

由于市场仍在不断发展,因此愿意加入的企业仍然有很多机会。在未来几年内为农业开发物联网产品可以使您成为早期采用者,从而帮助您为成功铺平道路。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