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首页 振兴顾问 查看文章

乡村振振兴工作委员会入会说明

来源:乡村振兴网
发布时期:2021-8-20 11:14
阅读:1403 回复:0

乡村振振兴工作委员会入会说明


一、入会要求

(一)同意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二)递交入会申请表及以下文件

1、填写入会申请表一式两份;2、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3、其它相关资料,如产品检测报告、单位简介及入会愿意提交的其他证明材料;4、经工作委员会审核批准;5、缴纳会费;6、核发会员证书。

二、会员类别

(一)会员单位:公司成立一年以上,从事乡村振兴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二)理事单位:公司成立二年以上,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从事乡村振兴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三)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成立三年以上,注册资金2000万元以上,从事乡村振兴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四)副会长:公司成立五年以上,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从事乡村振兴相关的企事业单位。

三、秘书处联系方式

张老师

电话:13601302961 010-59196180 邮箱:zb@zgxczx.org.cn

申请入会企业请联系会员部索要入会申报表,填写后回传委员会秘书处审核!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榜
  • 日榜
  • 周榜
  • 月榜